3.15.2009

想回到过去

想回到过去。。。



回到过去的我

回到自信的我

回到单纯的我

就算令我变笨。。。我也愿意。。。

有时候人笨一点会比较幸福。。



很记得有一次。。我们和小朋友对话。。题目是烦恼和希望

我问他们有没有烦恼。。他们很可爱,他们想了很久终于有答案了。。

他们的答案就是

“不知道哦!!”

可爱到。。。。。



我想他们应该还不懂什么是烦恼吧!

1 comment:

аlёз said...

烦恼
烦恼是什么
烦恼是你自己拿来烦的
不要烦酱多嘛没有酱多烦恼咯..
最好什么都不要烦
有的不烦就不要烦
很多事情不是你想象中酱烦的

施主
阿弥陀佛...
XD


kamm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