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1.2011

忙里偷闲

忙到半夜突然想写~

我真得很behtahan 她的性格
真得很想找一次骂她够够力
可是这是不可能
不得不称赞自己的容忍度越来越好XD

我真得很喜欢我高3生活
我真的很怕毕业典礼的到来

红团
歌创sos
教师节
这3个挤在一起的东西真地把我害惨T.T
它们让我忘记了食物和睡觉这个东西咯大便


去到哪里都有回忆
以前的美好=)
现在的痛苦=(
以后的启发=D


都不懂做么
现在的我就是那么的乐观XD

我今天听到一首熟悉的歌
就是记不得他的名TT
很好听。。。~
莫文尉+王力宏
广东+华语
有点回到小时候的感觉~


我发现我真地不会理会我" 不在乎的东西"
比如说成绩XD


我想学钢管舞
我想去台湾观摩
我想离开这个家
我想改掉我上fb时的一个坏习惯

15/6
我很想哭
我一直在找哭的理由
可是
我找不到了

我不懂是要开心还是伤心tim~><
我这个爱哭鬼原来也有不想哭的一天XD

很久没有手写日记了
根本就没有哪个勇气打开/.\
就连saved msg 打开也不敢
祝我快乐!!因为我真的很快乐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