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20.2011

庆祝

"爱是愚人的国度 不能自拔不能。。

剧情 是笑 是 哭~~~"

这首歌一直在我的脑海里~
多亏redbox~==


今天真的底到烂!!
5粒钟RM10!!!!bt veli hungry!!!TT
i think jaihui must b veli HUNGRY on tat time!!XD


今天实在是爽!!!
唱了又唱~点了又唱~
房间很大~简直就是有多余的地方让我狂跳!wohooo!!!
就是欠缺食物~haiz


tq redbox~
tq money,kris,shiwei,yuhping,yihuan,finnfang,jiahui,sookyee,peiwern~=D
tq shiwei fetch me home~
tq 6Axiao~^^
tq everything!!!!!muack!!!i like the world!!
i love peace!!XD

money said :
我们明年没有得等开学了
我们只剩半年而已
怎么办??

walao..
原来最不想面对的不是考试
而是未来
真的是很怕
年中考考完了真的值得庆祝吗?

即时年中考不值得庆祝
但我还有另一件事可以庆祝^^

那天我和我们班的校长讲话。。
原来我和他同班4年了!!!
原来保森selayang
原来。。。我忽略了很多我身边的东西



突然很想不要飞 想走路去纽约
看看这一路曾经忽略的一切~


发现我以前真的很笨
那种感觉就是后悔都来不及了
我的青春期T^T 不剩多少而已
一个月的时间其实很快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