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4.2010

心情极不爽

我很累了
为什么都是我的错
又是这一句
不要乱想la
你管到很严叻
他很可怜叻
diam la!!!!
吃大便!!!
我就是想象力丰富!!!
我就是喜欢乱想!!!

今天开集训营会议,第一次想要睡觉
已经很累了拉,有意见也不想说了
可以不要逼我放弃马
我的口头禅迟早会消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坚持到底
永不放弃

人间革命
真的很难做~
我几时才会成佛

4 comments:

另一个我 said...

加油嘛宝贝~我爱你哦!
不要生气啦!小野猫

аlёз said...

施主。
阿弥陀佛

Angel said...

娟,加油!
往往正面的方向
:]

换个角度想
会另有发现哦

记住
不要轻易放弃
我要一直听到你的口头禅啊!
><"

Unknown said...

长气的我, 来找你了 =)
下课没有找你, 可以这里找你嘛. hehe

pipijuan ar pipijuan
不要生气啦
问题可以解决的
一切都有的商量

加油加油, 不要放弃!!
所有事情过程后的结果, 大家都会喜欢的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