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25.2009

《Tsunami》 2009

《Tsunami》
一部让我
哭了
再哭
停了
再哭
又停了
又再哭~
的韩国片。。。

它没有夸张恐怖,它没有可怜到极点
它就是有一种冲动让我哭
不是掉眼泪
真的是哭出声音来(可能我是爱哭鬼的关系吧!^o^)
可是我姐姐也是哭得很厉害XD
还没看的可以去看一下
现在回想起来,还有点想哭呢~
每一幕都让我的衣领都湿了。。

大家去买张票
然后
尽情的哭吧!!XD



期待《2012》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so touch?
argh..
my friends watched 2day but i couldn't go..

penguin said...

puipui hong^^
oh~你走宝了XD